上学去了(高中牲更新全看命)

5.和别人不一样的卡布

本次汪美含单方面暴打卡布。

摩羯ooc预警(确实是所有啦)

-----------

[?发生什么了?刚从木象组的直播间过来。]

[楼上记得录视频,马上就是这个小女孩儿单方面暴打BOSS。]

[???????]

汪美含,摩羯星龙和金牛星龙走在去往任务地点的路上,汪美含手上是刚刚选择时的武器,一把可以随着内心而改变重量的锤子。

“美含,你真的能使用这把锤子吗?”

“摩羯星龙,不许小瞧我!”

汪美含把锤子收了起来,放到衣服的口袋里。

“卡,你们来了。”

卡布慢慢走到场地中央,而刚刚走到场地口的土象组则是楞楞地看着。

“卡布!你加油!”

卡布愣了,什么玩意,不是你们加油吗?关我什么事?正想着,就看到汪美含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那个任意变化的锤子。

卡布想到了什么可怕的经历,瞬间就挣脱了世纪的控制。但那也只是一瞬,随即又被控制着向他们发动攻击。

“摩羯,要不我们变成宝贝龙吧,这样不容易被误伤。”

“可以,我们先离远点,美含看起来很生气。”

摩羯星龙和金牛星龙默契地向后撤了几步,安安静静地看着汪美含怎么暴击卡布。而且要不是自己和汪美含说这些年卡布是怎么吐槽她的,汪美含也不会这么生气。

[?摩羯星龙和金牛星龙在干嘛?让一个小女孩儿打BOSS吗?]

[怎么觉得这个小女孩儿拿锤子丝毫不违和?]

[这个锤子看起来好重,她是怎么拿起来的?]

[我是汪美含的同班同学,汪美含臂力很惊人,各位不用担心,拿的稳。]

弹幕区里突然开始了为卡布默哀,当然了,默哀的大部分全是被汪美含迫害过得同学。

“卡布,我的任务就是打你,对不起喽。”

汪美含一脸和善地朝着卡布打去,强大的冲击力让卡布后退了几十米。汪美含乘胜追击,手里的锤子也变得越来越重,甚至重到卡进地面。

“别跑呀,卡布——”

“卡,我不跑,等着你砸死我吗?”

卡布及时的清醒过来,边挡攻击边说,突然又看向了笑到肚子疼的摩羯金牛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我去,这小女孩儿牛啊,单方面暴打BOSS啊。]

[怪不得有人说要录视频,还好我听话了。]

[6,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可怕的小姑娘。]

“摩羯金牛,你们给我等着!”

“你先打过美含再说吧,卡布。”♑♉

汪美含趁着卡布和摩羯金牛说话的时候狠狠地拿锤子砸向了卡布,如果不是卡布躲得及时,自己早就成灵龙蛋了。

“哇,卡布打的好狠,声音好大啊。”

安小达他们走到半路就听到了声响,一开始以为是卡布的攻击声,但是到了之后,他们就知道了什么叫做还是自己太年轻了。

“你们来了呀,要不要一起?”

摩羯星龙捧着瓜子走到了他们面前,每一个人都分了一把,分完后又坐了回去。卡布看向达力古他们,像是见到救星一样。

“快来帮忙!美含不知道怎么了一直砸我!”

被卡布这么一喊他们才反应过来,刚要上去拦就听见汪美含说。

“谁拦着,我汪美含一起砸!”

[我去,到底谁是BOSS?]

[好可怕,好可怕。]

[汪美含姐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呀。]

路子涛配合地发了一条弹幕,之后又坐到椅子上吃棉花糖。

“卡,美含,你先停一停,先告诉我为什么你打我打这么狠啊。”

“哼,你还好意思问,要不是摩羯金牛我都不知道你这五年这么吐槽我!”

卡布陷入了沉思,卡布陷入了迷惑。

“卡,我什么时候吐槽过美含了?”

汪美含把锤子收了起来,抱胸看着卡布,随后看着摩羯星龙示意他把证据拿了出来。

“咕噜,卡布你好惨啊。”

“哎呀呀,我还是第一次见卡布被打的那么惨。”

所有人都在聊着天,然后天空中就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咳,恭喜土象组击败BOSS,BOSS终极神龙已成功与您组队。」

“卡,为什么你们世纪会准备锤子啊!”

哦豁,又是世纪这个名字,安小达拿出了电脑把得知的事情告诉了欧阳坤。

“真是造孽!到底是谁透露的!”

上级再一次无能狂怒,但也别无他法,如果现在就把他们踢出这场游戏,他们肯定会被同行内所有人笑死。

“好了好了,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两组了?”

天蝎星龙出口打断了吵闹声,所有人也才想起来还有光象和金象两组。随后就立刻动身去帮忙了。

“我和天乐去帮哥哥,安小达和汪美含去帮路子园吧?”

“Ok,等结束就在中心汇合。”

四组达成了共识,兵分两路去帮忙了。

“残像幻忍——”

TBC.

可能会有点拉,但我主要想看美含揍卡布(卡布:你6,你拿我找开心,6 )

评论(83)

热度(69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