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去了(高中牲更新全看命)

6.两个米拉

米拉和丘比写的话就有点难,毕竟两只都是很听话可爱的宝贝,稍微的和其他四位不一样了。

今天有些反常,贼困,所以没写丘比,私密马赛。

------

“我不会让你伤害子园!残像幻忍——”

远处的场地内散发出诡异的紫色光芒,路子园也不急,和水瓶星龙处女星龙一路聊聊天就到了决斗场地。

“子园!阿拉在这里!”

“米拉!”​

路子园刚到场地门口就看到了米拉,但不只是一个米拉。

“为什么,有两个米拉?”

“水瓶前辈,处女前辈,这个组织想让我们为他们战斗,但只有阿拉和丘比没有被控制。”

米拉边解释边应对那个冒牌货,虽然这个冒牌货和自己很相像,但那终归不是正牌。

“米拉,我们和你一起!”园♒♍

路子园从刀鞘里抽出双刀,处女水瓶也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你们以为,人多我就打不赢你们吗?”

世纪所创造的米拉正和光象组对峙着,而水瓶星龙突然发现了其他人的气味。

“处女星龙,你闻到了吗?”

“嗯,是摩羯星龙他们的味道。”

水瓶星龙和处女星龙说着看向了场地入口,果然看到了来支援的土象组和木象组。

“卡布,星龙召唤!”

“土象星印,魔星飞行器!”

卡布借着魔星飞行器和木拉多一起去到了米拉的身边,和米拉一起并肩战斗。

“卡布,木拉多。”

“我们来帮你!”

卡布和木拉多分别拿出了武器,天枰星龙双子星龙摩羯星龙金牛星龙也纷纷变化为战斗龙加入了战斗,看着人数上的差距,“米拉”也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冒牌货,准备受死吧!”

三只终极斗龙王助攻,六只星龙战士辅助,总之就是让“米拉”毫无招架之力。只能一边躲,一边想办法,直到他看到放松警惕的三小只,眼睛一转,朝着他们冲了过去。

“美含/小达/子园!”

三只终极斗龙王刚要攻击的动作一停,因为“米拉”手里,就是三小只。

“真是卑鄙。”

“是啊,竟然拿子园他们来做要挟。”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冒牌货,竟然抓姐姐,啊啊啊啊啊啊。]

[点我查看↑条弹幕人的精神状态。]

[那个发啊啊啊的朋友不会是两个女生中其中一个的弟弟或妹妹吧?]

路子涛看着屏幕里“米拉”抓住路子园的手,恨不得自己现在冲进去给那只手砍下来。

“你们是要继续攻击,还是乖乖地听话呢?”

“米拉”拿着路子园他们,笑眯眯地朝着九只龙说,手上的力道却越来越大。

“你快放了我们!”

“小姑娘,我劝你别乱动,要不一会儿你受伤了,我可不管哦。”

卡布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把其他八只全喊到一起,开始小声商量起了什么。

“卡,摩羯,一会儿你就让时间暂停,木拉多和米拉变成宝贝龙去BOSS那里就他们,如果摩羯撑不住了,天枰星龙也可以使用天枰定时针,只要美含他们被救下来,我们剩下的就一起攻击!”

卡布的办法虽说对摩羯和天枰消耗巨大,但这也是一个完美的办法,用时停把“米拉”定住就好去救人,如果救完人时停还没有结束,那么他们就可以一起发动不小的攻击来对“米拉”造成伤害。

“天枰定时针——”

天枰星龙和摩羯星龙商量了一下,最后由天枰星龙先发动时停,毕竟天枰定时针要消耗不少的力量,所以摩羯星龙打算让天枰星龙先来。

一个隐身一个飞行,两个宝贝龙有些吃力地救着路子园他们。可惜的是宝贝龙形态太吃力,即使天枰星龙的力量快要耗尽,人也只救下来了一个。

“摩羯星龙,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交给我吧。”

摩羯星龙及时发动了时停,使变成宝贝龙的天枰星龙放心地停下天枰定时针。

看到天枰星龙状况的米拉和木拉多更加奋力的救人,好在是在摩羯星龙撑不住前把人都就了下来。

“大家!”

“知道了!”

除了米拉,木拉多,摩羯和天枰,其他人都向着“米拉”发动了攻击。

“受死吧!冒牌货!”

“什么!”

「恭喜光象组击败BOSS,BOSS终极幻神龙已成功与您组队。」

[我靠,时停太bug了,太牛了也。]

[刚才那合击帅呆了!]

[hahahahaha,我录屏了!]

[想刀楼上的私信我,我是黑客。]

[我我我!]

[+1]

[+2]

[+3]

[+10086]

……

“好了,摩羯和天枰消耗的力量太多了,天枰这是第二次使用天枰定时针。”

双子星龙抱着已经成宝贝龙的天枰星龙,打岔着说,而摩羯星龙则是在金牛星龙怀里。

“天乐说让我们去中心等他们,先去中心吧。”

“嗯,好。”

木土光组一起朝着中心走,而对着他们的场地内,是一片欢声笑语。

“啾,阿坤,我才不会伤害朋友。”

TBC.

全场MVP天枰星龙,有些摩金,但不多。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